CocoC

懒癌晚期,楼诚不拆,搞胖球为我国体育事业做贡献,搞声的上头女孩,严重cp洁癖

2019.03.01 深圳宝安体育馆 地表最强12人第五轮赛前
一口迟来的糖,这轮离婚大战上场前,两个人是一起进的场地,许昕走在前面,博儿就跟在后面,到了候场区两个人就找了位置坐在一起。
抛开cp脑来说,他们俩的相处真的很自然,一看就是那种相处了很多年的好友,自然的亲密。好了,我躺平了,别叫我。
(最后的碎碎念。那天我的手机突然发脾气,进场一起走过来的图色调诡异得就跟漫画特效一样,所以就不放了。还有两个人的击掌,我拍到了两个人伸手和缩手就是没拍到击掌,我枯了🙃)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