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C

懒癌晚期,楼诚不拆,搞胖球为我国体育事业做贡献,搞声的上头女孩,严重cp洁癖

【楼诚】论坛体:明家轶事part2(重修)

前文戳这里:1

71#

Lz竟然出现了,真是活久见,我还以为Lz已经被虐到狗带了。

72#

其实,Lz来不来已经无所谓了,因为我们有@单身狗小明啦!(撒花)

73#

原来这个帖的Lz是@八卦小厨娘,我还以为是@单身狗小明。

74#

Lz看到了吗,这就是你失踪的代价。Lz之位已经换人了。

75#

@单身狗小明,你怎么还不回来,你静好了吗?

76#

@单身狗小明,你再不来,我就断粮了。

77#

@单身狗小明,你是被Lz吃了吗?

78#单身狗小明

当当当!本宝宝回来啦!阿香,这一段,是在巴黎,你当然不造。嗯...至于66#的脑洞,我只能说....非常好!但你觉得,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还能活着来继续给你们爆料吗?能吗?男男混合双打,你试试!没有经历过的人,别说你感同身受!

好了,我们继续。我拿了门口地毯下的备用钥匙,对,没错。我就是没有钥匙,怎么地!我大哥就是个大写加粗的双标狗。I’m ok.Keep calm.本来想突然给他们一个惊喜。结果,他们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吓,从此也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,大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么大(比划),反正我求不出来。

我悄悄开了门,我就看见两个大男人,哎呦喂,两个大男人,睡在一张单人床上啊!!!我们明家明天估计就要破产了,床都买不起。而且,更不能忍的来了,大哥的手还环在阿诚哥的细腰上。我第一次那么恨我5.0的视力,细节都看得到。眼瞎啦,作孽啊!大哥还有你睡觉就睡啊,一脸春心荡漾的笑意是几个意思?啊?!然后我就默默地关上了门,把钥匙放回去。再找个地方,一个人狗带。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。(泪目)

79#

我受不了了,这画面简直是朝我心口开了一枪。

80#

@单身狗小明威武,这一大口粮,吃的我腰不疼了,腿不酸了,连脑白金都不需要了。

81#

棒呆了啊,我又在天上飞。

82#

我炸成烟花,我自己上天,不要窜天猴。

83#

大哥和阿诚哥好甜啊,都快得糖尿病了。

84#单身狗小明

Ls你们真的够了,没有一个在乎我的感受啊!世界真悲凉!请给我来一首二泉映月的BGM,谢谢。

85#

小明不哭,来我怀里。

86#

小明摸摸头。

87#

大哥他们不要你,姐姐要你,乖。

88#

小明可以难过,但答应我,产粮不要停。

89#

同意

90#

+1

91#

+10086

92#

+身份证号

93#单身狗小明

你们!别说了,我自己了结。@八卦小厨娘,你快来管管你帖子里的人啊~

94#八卦小厨娘Lz

小少爷,这个锅我不背。

95#

既然@单身狗小明狗带了,Lz你继续啊。

96#

Lz捍卫你楼主之位的时候到了。

97#

Lz快发糖啊,我的胰岛素都备好了。

98#

Ls你用的哪个牌子的?能代购吗?

99#

靠,Ls你胰岛素还代购,我给你一口我自制的拔丝玻璃。

100#

上面就是传说中的官糖民刀,行家啊!

 

下一篇,会有更多知情人加入并掉马。嗯,就酱。

 

我好不容易良心发现重修个文,还秒吞,一个论坛体招谁惹谁了。(好气哦)

再次打滚求热度和评论,(谢~

 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