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C

懒癌晚期,楼诚不拆,搞胖球为我国体育事业做贡献,搞声的上头女孩,严重cp洁癖

【楼诚】论坛体:明家轶事part1(重修)

1# 八卦小厨娘Lz

如题,作为明家真正的仆人,天天被秀一脸,虽然不比小少爷@明家三帅之首,斗争经验丰富,但依旧要来吐槽八卦一下,那些年,明家你不知道的事。

2# 

哇,不造为什么看到轶事两个字,我就已经闻到了奸情的味道。 

3# 

看到轶事两个字滚进来的。别停,继续。

4# 

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lz的怨念。

5#

Lz不哭,我可以把我的皇家狗粮分你一点。一般人我都不给的。 

6# 

“轶事”,别告诉我是出轨花边桃色小料,我不会说我十分有兴趣的。

7# 

靠,此帖又是花式秀恩爱不要怪我@FFF团

8# 

Ls冷静下,好咩?万一不是出轨是出柜,怎么破?天天就知道烧,有没有脑子?诶...刚刚那句话好熟啊。

9# 

所以,Lz 出来解释一下是出轨还是出柜呢。

10# 

为什么Ls的重点都在轶事上,没有在明家的吗? 

11#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明家哎!Lz我可以理解为我认为的那个明家吗?

12#

再占一楼花痴一下我的男神们(☆▽☆)

13#

我请问一下11#我大魔都还有几个明家(实力白眼)

14#

人家只是看到男神,比较激动啊。

15#

Ls占了那么多楼,真的好吗?

16#

有没有人来科普一下人物背景,不是大魔都的人民看的很累啊。没有大魔都户口,怪我咯?

17#不会唱歌的好夜莺

作为内部情报人员,我觉得很有必要来科普一下,Ls不必谢我,请叫我雷锋红领巾。

明家旗下产业涉猎领域甚广,香水神马的只是冰山一角。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就是一句话,那都不是一般的有钱。就酱。

人物关系神马的,等他们出现,你们就懂了。

18#

Ls好666的感觉,我们互粉一下再走啊。(尔康手)

19#

不明觉厉的赶脚。

20#

就喜欢这种有知情人的帖。

21#

敢问夜莺跟明家神马关系,那么清楚。

22#不会唱歌的好夜莺

上班摸鱼,再统一回复下,互粉聊八卦的私信我。

关于21#的问题,作为一个情报人员,了解人物背景是我应该做的。

23#

跪下给夜莺唱征服。

24#

夜莺爸爸,你还缺文案吗?

25#

现在只有我发现Lz失踪很久了吗?  

26#

Lz你是在骗评论吗,开了坑就跑。再不来,我就去夜莺大大的帖了。

27#八卦小厨娘Lz

咳咳,谁说我跑了,拖下去明家家法伺候。只是刚刚大少爷让我去热杯牛奶,然后我就纳闷了,平时这种事都是阿诚哥的事啊,什么时候轮到我来了。我的内心就燃起了八卦之火,没忍住就问出来了。结果,旁友,侬晓得伐?大少爷用迷之微笑回答我,“阿诚哥睡着了。”之后拿了牛奶就回房了。回房了。房了。了。我宁愿我什么都没问,什么都不知道。我要上天,别拦我!!!

28#

Lz果然是有干货的人,随便一上来就虐死一片单身狗。有没有去天台的加我一个?

29#

现在才8点,阿诚哥睡得也太早了吧。

30#

Lz,我同情你。没有虐狗就没有杀害。

31#

估计是阿诚哥累了就睡了吧(无辜脸)

32#

是阿诚哥被睡了,才累了好吗?

33# 

Ls好污,您好,您订购的去污粉到了,请货到付款。

34#

看破不说破,懂?

35#

我什么都看不懂,更听不懂你萌在说什么了,你萌都是大写的污,口亨。

36#

Ls装你毛线纯啊,快快现出原形,要不就吃俺老孙一棒。

37#单身狗小明

好吧,既然你们都认出了本宝宝,宝宝就出来了。

38#八卦小厨娘Lz

小少爷。。。你的ID不是明家三帅之首,什么时候变成的单身狗小明。

39#单身狗小明

人在江湖漂,我那么帅,总得有几个马甲。阿香,你还小,不懂我。

40#八卦小厨娘Lz

哦。。。

41#不会唱歌的好夜莺

 插播一句啊,@单身狗小明是明家小少爷,他和阿诚哥都是明家领养的。好了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

42#

竟然炸出了一个实力爆料,36#真是好眼力啊。

43#

@单身狗小明,你都掉马了,还不爆点料。要不我们要你有何用。

44#

同意。@单身狗小明

45#

@单身狗小明

46#

@单身狗小明

47#单身狗小明

私信快炸了,好吗?你们怎么那么腐,诶,真是世风日下,这好像不是我的台词。还有@不会唱歌的好夜莺,你上班再摸鱼我就告诉阿诚哥去。反正我只知道,我大哥和阿诚哥从回家就没出过房间。而且大哥回来的时候,脸色不是很好,阿诚哥也一脸愧疚。

48#

艹,还兄弟虐恋,我才发现。

49#

禁忌男男,我喜欢。

50#

或许,大哥只是回房训阿诚哥,而Lz和小明想多了。

51#单身狗小明

Ls你太单纯了,这么污的帖不适合你,现在走还来得及。我只能对你的想法抱以两个字——呵呵!

想当年,我还是个五好少年,也是这么想的。(45度角仰望天空)而现实给了我狠狠的一耳光。

那是一个明媚的午后

52#

然后呢?

53#

午后就没了。。。逗我呢?

54#

接下去啊。

55#

跪求@单身狗小明回来啊

56#

你快回来~

57#

我一人承受不来。

58#

Ls的两条是有声音的留言。

59#

我竟然跟着唱了出来。

60#单身狗小明

好了,刚刚网线掉了。原本说到哪儿了,哦,午后。就是那个午后,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。

本来下午是有课的,但老师有事就调了。想想大哥和阿诚哥应该都在大哥的教师寝室里,我就去找他们下午去野餐。

别问我,为什么阿诚哥可以在大哥寝室里开小灶,我就得吃食堂。我不想说!!!

我先去静静,待会再来。

61#

哇,这个帖越来越劲爆了。

62#

不光是兄弟,还师生。

63#

这信息量,我要炸。

64#

我不行了,把朕的御用狗粮端上来。

65#

往下接啊,@单身狗小明

66#

不会是小明发现了,大哥和阿诚哥在酱酱酿酿吧!

67#

好脑洞,不过好合理啊。

68#

可以脑补2w字的睡前故(huang)事(wen)。

69#

噢噢噢噢噢,我的鼻血,Ls交出你的乐乎账号。

70#八卦小厨娘Lz

我就消失了一会儿,这个帖都发生了什么。这一段为什么我都不知道???@单身狗小明

——tbc

 

自己都不造为什么本来一发完的论坛体,还会有后续,而且不止一篇后续。可能是我废话多。

关于年少系列https://zx-110926.lofter.com/post/1d7a4e8a_9be90ba一定会有后续的,相信我!

 

迷途知返更了下文,还重修了前文,感人至深。

最后,打滚求评论和小红心,小蓝手。特别是评论,因为我是话唠。(谢~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